feelings

七年之痒

#博君一肖#不上升真人


伴随着闹钟的节奏头痛是个什么感觉,肖战算是体会到这种神奇的感觉了,暴躁的揉搓着自己的太阳穴,看着自己没换的衣服,有点纳闷,之前王一博把他照顾的很好,每次喝醉王一博都会帮他清洗干净,保证没有酒味之后扶他到床上,喂了醒酒药之后才会放任他睡着,这次是怎么了,又在闹什么脾气。


自从退圈之后总觉得王一博脾气变得很古怪,以前察觉到王一博的情绪变化他还会想方设法的逗逗他家的狗崽崽,也有些享受王一博对他的依赖和脾气,慢慢的次数多了之后就觉得有点无奈了,也就懒得搭理了!


挣扎着从床上起来,妈呀,这酒味,昨天他到底喝了多少!肖战拿起床上的浴巾,挣扎着起身,赶紧去浴室,“一博,帮我煮个醒酒汤,我先洗个澡,一会还要去拍个广告。”


听到卧室里的动静,王一博沉着脸坐在客厅,没有回应,他不是没有想过昨天那通电话可能是私生打的或者只是单纯的恶作剧,但是电话里面讲的太过真实,他跟肖战之间有很长时间没有做过了,亲吻也越来越少,王一博把这些归结到感情进入了倦怠期,可能需要一些新鲜的刺激,所以昨天才想借助酒精的促进刺激一下,结果被一通电话刺激了!



肖战从房间一出来就看见脸色苍白,胡子拉碴,脸色阴沉,满眼血丝的王一博“王一博,你这是怎么了?昨晚做贼去了?你这是什么形象啊!这要是让你以前的粉丝看见了,以为我欺负虐待你呢!”王一博抬头看了肖战一眼,沉声道:“我昨天帮你接了一通电话,是一个女生打来的”肖战疑惑的看了看王一博,“女生?什么女生?”


听到肖战的反问,王一博稍微松了一口气,看来昨天的电话果然是骚扰电话,“没什么,可能是私生打来的,你最近注意一下吧”看着明显松了一口气的王一博肖战更加疑惑了!“怎么啦,她在电话里说了什么不好听的话吗?你刚刚的表情很吓人啊”


“没什么,就是非常特别得跟你表了个白,毕竟肖老师这么优秀,当然会有很多人想要对你表白,肖老师真厉害”听到这话的肖战仿佛穿越了一般,两三年了吧!没有听到王一博这样对他说话了,热恋期一过他俩就再没互怼互吹彩虹屁了,相处模式堪比老夫老妻!


“你今天怎么了?不太对劲啊”“战哥,我们公开吧”两个声线同时出来砸的肖战有点懵,今天他懵的次数也是有点多,“你说什么?我没听清楚”

王一博从沙发上起身走到,肖战眼前“我说,我们公开吧!”王一博看着眼前的人从惊讶到烦躁的转变,心又凉了半截,心脏不知名的又抽痛了一下,“你又发什么疯,之间不是说过了,不公开,私生这么严重,万一出什么危险怎么办,虽然现在社会接受度很高,但是我们也不能挑战底线,听话,这也是为了我们好。”


“听听!什么时候开始你我之间的关系变成了不能挑战的社会底线了!”王一博哑着嗓子,双眼通红,他没有想到在肖战的世界里他们的关系竟然这样不堪,“肖战,你是不是不想让人知道,我们已经在一起了!所以在外面找了个女朋友拉升一下跟底线的距离是吗?”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