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ings

七年之痒

小虐怡情,#博君一肖#娱乐圈背景,不上升真人。


跟往常一样,王一博处理完公司的事情之后,回到家做好晚饭,就去酒窖拿了一瓶他和肖战都非常喜欢的红酒,准备跟爱人小酌一杯然后再干点大事,刚刚拿上醒酒器打算倒酒,就听见钥匙转动的响声,他看了看自己的手表还不到10点钟。


〔今天不是有采访吗?怎么这么早就回来啦〕王一博刚走到玄关,就看见肖战满身酒气坐在地上,双手胡乱的抓着自己的头发,〔我的天哪,你这是喝了多少〕肖战挣扎着站了起来,揉了揉眼睛愣了半天才认出来眼前的人是王一博。


肖战烦躁的扯了扯自己的衣领,一把推开站在自己身侧企图要扶自己一把的王一博,〔我没喝多,你烦不烦啊,走开别管我。〕被推的王一博懵了半秒,好脾气的没有跟醉鬼一般见识,〔好好好,你没喝多,是我喝多了,我需要你扶我一把行不行。〕搭着肖战的手臂将人送进了屋子。


肖战躺在床上,胡乱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过度的酒精让他整个人不是很清醒,他也知道刚刚的自己有些无理取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他是爱着王一博的,不然他们两个不会在一起七年,但是每次看见只围着自己,眼里只有自己的王一博,心底就有一股莫名的火气。


自从王一博退圈之后肖战就感觉有什么地方变了,他看着王一博从不会做饭,火烧厨房到四菜一汤样样精致,从以前极限运动样样精通,到现在公司家里两头跑。


这种转变怎么说呢,就像是一匹脱缰的雄狮突然变成温顺的大狗,虽然符合了肖战当初说的温婉居家的类型,却莫名的让人感到不适,可能这就是人们常说的七年之痒?


王一博端着柠檬水进来的时候,肖战已经睡着了,看着那被肖战抓的乱七八糟的头发,直接气笑了〔有本事抓头发,你有本事别喝酒啊。〕算了,跟醉鬼讲什么道理,王一博放下柠檬水,推了推床上那个不省人事的人〔战哥,先起来,把衣服脱了先去洗个澡,这样睡不舒服。〕


〔别吵我,烦不烦〕肖战不舒服的拧着身子,好像有什么东西磕到自己的肋骨了,挣扎着把碍事的东西掏出来摔了出去,王一博一把抓住了被肖战当做飞镖一样扔出来的手机,沉默扶额,他战哥这酒品不是一般的不好呀。


就在王一博把手机放在桌子上的时候,肖战的手机突然亮了,一个备注是白月光的电话打了进来,看着手机王一博的心莫名漏了一拍,看了一眼床上熟睡的人,按下了接听键〔喂?〕〔喂,肖战哥哥,你到家了吗?〕


是个女生,私生吗?王一博无意识的攥紧了握着手机的手,控制了一下自己的声音〔肖战休息了,你是谁?〕电话那头的女生明显没有想到会是别人接起电话,迟疑了一会儿回答道〔您好,您是肖战哥哥的助理吗?我是他的女朋友,我叫樊语,肖战哥哥应该跟您提起过的,他刚刚跟我和朋友一起聚会喝多了,麻烦您多照顾了。〕


王一博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挂的电话,只觉得浑身发冷,联想到最近肖战对自己的态度,怀疑的种子开始滋生,心口不自觉的开始抽痛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