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ings

七年之痒

#博君一肖#娱乐圈背景 切勿上升真人


写在正文前面:最近在准备考试,思维有点混乱,文笔渣请海涵。


“王一博,你说这话什么意思,你是觉得我背着你在外面找女人了?”肖战无语的看着王一博,他不明白以前那个无比自信浑身散发着不愧是我的男孩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动不动就像一个深闺怨妇一样会抱怨爱他不够多,居然还质疑自己是不是在外面找了小三。


王一博,深吸了一口气,找回了一丝的理智,难道昨天那通电话真的是个误会?“我昨天接了你的电话,有个女人自称是你的女朋友,跟我说你喝多了托我照顾好你,那人是谁?”


这话一出肖战愣在了当场,脸色突然变白,他没有想到王一博会接他的电话“你怎么私自接我的电话,她都跟你说什么了?你跟她说你是谁了吗?她知道我们的关系了?”


王一博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表情和语气去回复肖战这一连串的质问,只觉得心脏的疼痛愈发的明显,连呼吸都变得非常的困难“肖战啊,呵,我的战哥,你究竟把我当成什么人了?如果你觉得我们不适合在一起了,你喜欢上别人了,你可以跟我说的,我不会死皮赖脸的纠缠你不放手的。”


“你这话什么意思,你又把我当做什么人了!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肖战紧咬着后槽牙,看着眼前的人,当初这人毅然决然的退出圈子,根本不知道现在的他在圈中有多难自处,自己为了维持他们这段感情付出的一点都不比他王一博少,凭什么要受到这种质疑!


“我需要知道什么?知道你那个女人有多相爱?知道你昨天喝的大醉是去见她的朋友?还是知道她对你有多体贴,听到电话那头不是你还要嘱咐拜托好好照顾你?我觉得我知道的够多了!”


“够了”听着王一博一个接一个的逼问,肖战气红了眼,发狠的将眼前的人向前推了一把,王一博没有想到一向温和的肖战竟然会直接动手,毫无防备的跌撞到了身后门框。


肖战看着跌坐在地上的人,脸上白了一瞬,眼神闪过一丝心疼,随后又想到了什么倏然攥紧双拳“一博,我现在没有办法跟你解释,但你要相信我,这件事我会给你一个解释的,你等我回来!”说完肖战拿起自己的车钥匙急匆匆的出了门!


王一博无力的瘫坐在地上,肖战不知道刚刚他那一推撞到了王一博的心脏反射区,那一瞬间疼痛简直差点要了王一博的命,等他完全清醒的时候肖战已经走了,他不记得肖战什么时候离开的,走了多久,只知道肖战走之前仿佛说了会给他解释。


解释吗?既然肖战说了会给他一个解释,他便等好了!


可谁能想到这一等就是十天,等来的消息就是肖战亲自发给他的即将订婚的消息。


评论

热度(6)